我的是2014 Mid MACBOOK PRO RETINA 13吋

當初購買macbook pro retina 13吋時,因為是第一次接觸mac,容量128G跟256G價差也蠻大的,所以當時容量只選擇128G,使用後又安裝了BOOTCAMP,雖然沒裝什麼大型軟體,也沒放什麼大型檔案,但每次只要遇到需要下載或傳輸檔案時,就需要找一些不必要的檔案來刪除,或是使用軟體來為macbook瘦身,因為我的macbook還頭好壯壯,短時間不可以換機,這幾年出的新機價位都頗高的,所以沒換機的打算。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爬了一些文章,蠻多人使用創見Jetdrive來擴充容量,但是我個人覺得Jetdrive,讀寫速度不如預期,更重要的是,此卡只適用於macbook,萬一需要拿到WINDOWS的桌機,便無法使用,而且價位也有點高,所以我遲遲沒有入手,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在分享BaseQi神隱擴充卡,讓我感興趣了,BaseQi是一張轉接卡,大小跟創見Jetdrive一樣,插上Macbook,都能貼合切齊機身,但是BaseQi有一個優勢,就是我非常需要的,他就是一張Micro SD卡的轉接卡,當你需要在windows桌機使用時,它也可以透過Micro SD轉大卡在桌機上使用,還有另外一個優勢,是你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購買多大容量的記憶卡,三星也有出一款128G的高速記憶卡,我剛入手,所以先拿自己沒用到的Micro SD卡來當儲存檔案的地方,個人覺得cp值跟相容性BaseQi,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取出卡片只需用指甲摳出即可

附上產品照片及安裝後的照片

IMG_1056.JPG

IMG_1057.JPG

IMG_1058.JPG

IMG_1059.JPG

IMG_1060.JPG

 

arrow
arrow

    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