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租整了整套西裝要參加堂弟的婚禮,但西服店的皮鞋不是已經有人訂了,就是款式不喜歡,心想乾脆買一雙,反正皮鞋有時候也會穿到,心中馬上浮現阿瘦 lanew,兩大品牌,之前有帶媽媽去阿瘦跟lanew買過,我媽說阿瘦得比較好穿,畢竟是皮鞋專賣店,但是本人就是凡事都要徵詢一下google小姐的意見,google的結果,才知道原來住高雄這麼久,竟然不知道高雄有一條皮鞋街,鄉民們大力推薦,特別是大連街的某幾間皮鞋店,本來還想去義大outlet,或是漢神專櫃看看,打消了念頭先到大連街去尋寶,大連街上也有lanew 跟阿瘦,心想先進阿瘦看看有沒有比較年輕新款的樣式,看了幾款價錢再詢問折數,就謝謝再聯絡了,出了阿瘦,馬上找了網路這些大大們推薦的宏大 華大 ,華大google上顯示沒營業,算了,轉頭到這間最多人推薦的宏大皮鞋,一進門,因為店員正在服務別組客人,我就自行看了看,款式樣式專櫃有的他也都有,款式也頗為年輕化,等了一下其他兩組客人都面帶笑容的提著手中的戰利品離開,接下來換我了,兩位店員馬上前來詢問我需要什麼樣式的產品,其中一位店員應該是老闆的女兒(我猜的),我便跟店員說明我想要有點正式但是休閒時牛仔褲也可以搭配的皮鞋,店員服務真的沒話說,我想試穿的每款樣式都拿了我的尺寸給我試穿,不論我是要棕色還是黑色,另外一位小姐立馬去倉庫拿了一疊鞋子出來,而且都是我的尺寸跟兩種顏色,讓我比較,也給了我一些建議,一般現在比較流行的就是尖頭有鞋帶的皮鞋,我也穿了幾款,因為我身形瘦高,腳比較長但是腳板又寬,所以尖頭有鞋帶的穿起來是不錯看,就是前端有點緊,尖頭的穿起來我的腳盤更長了,我抬頭一看,有一款比較沒那麼尖,而且前端比較寬一點,馬上請店員拿了此款式的兩個顏色給我試穿,雖然黑色是百搭,但我客人還是喜歡咖啡棕色,走起來也很好走,店員看我穿了這雙,馬上說就是這雙了,最適合你的style,說這款是新進的款式,我也很中意這雙,馬上詢問價錢,聽到後我真的有點嚇到,打完折1300,沒錯,我沒聽錯,這種皮鞋再阿瘦,lanew至少都要4K起跳,店員也跟我說了,我們不用管銷,薄利多銷,真的很划算,我順便問了有沒有賣襪子,因為我穿的襪子都是短襪,穿皮鞋需要有點長度的襪子,店員馬上從裡面拿了一雙給我,問說:這長度可以嗎?這雙送你,服務超好,這時老闆從外面走進來,老闆人很有親和力,我還問了有沒有輕便布鞋類的,他馬上帶著我介紹,雖然款式不多但cp值超高,順便問了店員有沒有女生的前包後開的,因為我媽喜歡穿這類的,店員馬上拿給我看,下次一定帶我媽來這買,最後要離開時心想我這雙是沒有鞋帶的伸縮的,應該要買一支穿皮鞋的鞋拔,老闆超好,說這隻送我,雖然沒多少錢,但是就是一種"起魔機",今天來這趟大連街真的很值得,如果預算有限,又想有專櫃等級的皮鞋,推薦來這買,CP值超高。

螢幕快照 2019-03-11 下午10.37.50.png

IMG_1622.jpg

 

arrow
arrow

    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