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弟這個月要結婚了,前幾天被通知要當伴郎及鞭炮手,之前當伴郎的西裝褲及襯衫已經不能穿了,原本想訂做,因為我是瘦高身形,訂做會比較合身,由於時間上來不及了,於是上網google西裝出租,搜尋到了這家舒禔西服,詢問後,發現這家出租西裝應該是業界最便宜了,因為只需使用一天,若買成套的也需要時間去試穿,於是就選擇了另一個方案就是西裝租賃,跟小姐預約好試穿好時間,隔天前往試穿,一到該店,老闆人很客氣,還叫我車可以停騎樓,才不會被拍照,進門後跟老闆表示要試穿西裝,便前往二樓有兩位小姐為我服務,服務的店員聽了我的需求,先找了幾款適合我的西裝讓我套套看,因為款式不同,所以重複的套了好幾次,小姐也很有耐心,確定好款式接下來就是拿襯衫跟褲子,整套穿起來的感覺如何,順便問問店員覺得哪套比較適合,畢竟人家是專業,因為出租是公板的,所以一定不可能百分百合身,又加上我這個又瘦又高的身材,實在不好找,還好該店家可以幫忙小修改,像是袖長,褲長及褲腰,都可以按照我的身形修改,剛好老闆上二樓,也推薦我選擇的這套,老闆親身幫我量袖長及褲長跟腰身,店員也將尺寸記錄起來,本來我是連襯衫,領帶及皮鞋都要整套出租,這樣是3200,結果試穿皮鞋時沒有我喜歡的款式及尺寸,又加上我自己有白襯衫,所以就只租西裝外套及西裝褲這樣一套1980,加租的領帶老闆也很阿沙力,沒加費用,真的是佛心來的,完成了,租的時間一共三天,前一天取件,婚宴當天穿,隔天還,前後是三天,算是cp值高的了,

說真的像我西裝會穿到機率非常小,自己的穿著又走輕鬆派的,如果買了成套又要修改,等到需要穿到的時候如果身材有樣又不能穿,租西裝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舒禔西服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16號 (位於中正路跟中山路圓環)門口可停一台車

 07 236 6855

 

38519240036_42fa687741.jpg

IMG_1620.JPG

IMG_1621.JPG

 

arrow
arrow

    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